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推进视频会

作者:陆志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5月12日上午,科研与质量监管处召开了教学督导工作视频会,交流反馈4月份教学督导情况,部署下一阶段教学督导工作。

d3d8014234f0ba1b0faa51bc0153f69

院长孙桂芳出席会议并做了指导性讲话,院长认为自三月末学院出台了《辽宁地质工程职业学院线上教学管理办法》后,学院教师按规定要求从事线上教学,4月份全院整体教学效果有较大幅度提高,体现在教师采用的教学形式更加多元,教学资源日益完善,信息化教学手段不断丰富,直播与录播相结合,师生互动更加积极,学生签到率也得到了保证,这都缘于本院教师努力、认真与负责。为确保学院线上教学质量,院长对下阶段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督导成员要严格按照《辽宁地质工程职业学院线上教学管理办法》规定进行督导;二是突出两个督导重点,其一是进一步加强对外聘教师的督导;其二是将作业的布置与批改作为5月份教学督导重点,通过作业完成与批改情况及时掌握学生课堂学习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沟通,跟踪到底;三是督导中做到点与面结合,选树好的典型,发挥榜样模范辐射带动作用。

ff0f08b030a970ecc5478a7370228f0

科研与质量监管处处长陆志在会上肯定了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的督导工作成效,明确了5月份教学督导工作原则与督导重点,一是督导成员要继续按照学院线上教学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督导学院教师授课情况;二是进一步落实本次督导会议精神,切实发挥教学督导的监督、检查、交流、反馈作用。

aeda9995a52fb8a7a54765acd23d69a

科研与质量监管处处长陆志主持会议,学院教学督导组汇报了4月份教学督导情况。全体教学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辽宁地质工程职业学院-督导信息网  电话:0415-6225077  辽ICP备080040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