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视频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5-04    浏览次数:

5月3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视频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党委书记乔佩科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反复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为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学院各二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意识,充分认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优化完善防控预案,抓细抓实防控举措,坚决筑牢疫情防线,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严格执行属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持续深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校园封闭管控,强化网格化管理,细化防控责任,坚决阻断病源进入校园。切实强化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密切关注舆情动态,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舆论氛围。切实加强师生人文关怀,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确保师生学习和生活有内容、有情感、有温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