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关于号召学院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2-05-07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丹东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辽宁地质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倡议:

带头做好模范表率

党员干部要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遵守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走在前列,做好表率。带头参加所在社区疫情防控、群众生活保障等服务工作,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让党旗在抗疫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带头做好健康防护

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科学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群众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提高防护意识不松懈,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的良好个人和公共卫生习惯,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积极做好健康防护工作。

带头做好文明使者

党员干部要积极宣传省、市防控指挥部决策部署,关注官方部门发布的权威信息,教育引导身边亲友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坚决抵制不实、不负责任信息的流传,自觉维护稳定大局,带头做好文明使者,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点点微光,汇聚抗疫星河。让我们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守护幸福宜居的文明丹东,为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中共辽宁地质工程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6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