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高等职业教育兴辽卓越院校和兴辽卓越专业群建设项目申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茹利 时间:2021-09-18

为认真贯彻落实《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关于开展高等职业教育兴辽卓越院校和兴辽卓越专业群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辽教发〔2021〕64号)要求,9月17日,学院召开高等职业教育兴辽卓越院校和兴辽卓越专业群建设项目申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全面安排部署学院项目申报工作,院长孙桂芳、党委副书记高山,副院长王文汇、郝志贤出席会议,学院相关部门、各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高山结合当前学院教育教学和专业建设实际,重点围绕专业群组建工作进行解读,确立了矿产地质勘查、宝玉石鉴定与加工、机电一体化技术、建筑工程技术4个专业群(涵盖17个专业)参加兴辽卓越专业群项目申报工作的目标,并对做好申报材料提出要求。

院长孙桂芳在会上代表学院党委作工作动员。

她强调,要紧紧抓住此次申报高等职业教育兴辽“双卓越”项目的重要契机,不断探索“十四五”时期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路径,要着眼辽宁冶金地矿行业发展需求,进一步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建立健全对接产业动态调整自我完善的专业群建设发展机制,带动辐射学院其他专业共同发展。

她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各专业群要精诚协作,相互配合,认真吃透“职教20条”、提质培优、部省共建等相关文件精神,明确建设目标和任务,制定建设进度计划,形成具有学院特色和专业亮点的建设方案,确保高标准、高规格地完成申报任务,为辽宁职业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可借鉴的经验和样板。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辽宁地质工程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0800409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