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名校推荐 > 正文

韩国安养大学

【来源:党政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4-09-25 】

工业学院

(一)电子通讯信息学部

电子通讯信息学部下有多ý体信息电子系,信息通讯系,电脑应用系。

多ý体信息电子系: 主要学习高清晰度TV,Embedded系统,有线、无线因特网,有线、无线通讯等领域的热点基础技术。

信息通讯系: 本专业不仅学习原有的有线、无线通讯技术,而且还学习δ来移动通讯领域的下一代移动通讯,超高速信息通讯网,卫星通讯领域的基础知识和技术,帮助大家成为专业技术人才。

电脑应用系: 本专业为了迎接泛网信息时代的到来主要学习电脑微处理,电脑联系装置,网络, Embedded,运行体系,应用软件,CAD及多ý体等领域的知识。

(二)电脑信息学部

电脑信息学部下有泛网(Ubiquitous)信息应用系,移动式互联网系,网络 contents系。

泛网(Ubiquitous)信息应用系: 本专业要求学生理解作为泛网社会基础的有关电子标签的技术,培养连接电子标签技术和原有信息系统的泛网专业人才。主要学习泛网信息系统,数据库,网络程序,XML等课程。

移动式互联网系: 为了理解电脑通讯,学习数据通讯协议和网络设备的使用方法;学习制作移动程序和contents所需的数据库,网络程序,网络服务,移动程序知识。

网络 contents系: 主要学习多ý体及图形相关技术,培养网络 contents专业人才和网站企划人员。

(三)工业设计学部

工业设计学部下有视觉设计系,产品外型设计系,电脑图形设计系。

视觉设计系:主要学习图形设计,插图,摄影,广告,编辑,装潢, 角色形象(Character), 印刷图片(typographics),强调当今信息产业社会所要求的视觉传达效果和创意性。

产品外型设计系: 是学习设计日用产品外型的专业。重在理解产品外型设计的概念,培养出有创意的产品外型设计师。

电脑图形设计系:主要学习网络ý体和动画设计及其他各种数码ý体设计。要求学生全面理解多ý体和数码设计产业,培养创意性,专业性的技术人才。

(四)经营信息学部

经营信息学部有企业经营系,企划经营系,e-业务经营系。

企业经营系: 主要学习质量经营,six sigma 经营,物资流通及SCM,资源整体管理,服务经营,leisure经营,经营战略,经营革新技法等科目,培养企业所需21世纪知识信息经营时代的新型管理人才。

企划经营系: 主要学习经营管理,市场营销,人事管理,财会,经营信息,企划,流通,服务营销,金融,物流,ó易,电脑等,培养理论,实际相结合的经营管理人才。

e-业务经营系: e-业务经营系将经营学教育扩展到网络市场营销,网页制作,电子商务等,培养专业的新型管理人才。

(五)土木环境系

主要学习道·,桥梁,堤坝等社会基础设施的计划,设计,施工及维护,主要培养能够协调环境和自然且具有创意性的专门技术人才。

(六)建筑设计学部

建筑设计学部下有建筑系,装潢设计系。

建筑系: 主要学习建筑计划及设计,建筑施工及结构设计等等课程,培养艺术性和技术性相兼备的建筑设计师。

装潢设计系: 从“装潢+数码ý体”新视角,开设设计制图,材料信息,施工业务,家具,照明,陈列,数码ý体的使用,电脑设计,电脑图形,电脑制作模型等课程,注重实用性。

自然科学学院

(一)宾馆烹饪营养学部

宾馆烹饪营养学部下有食品营养系和宾馆烹饪系。

食品营养系: 主要培养以食品学和营养学理论为基础,能够做出科学的,合理的营养指导并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食品营养专业人才。

宾馆烹饪系: 本专业以各种实习为主,主要培养专业技术和烹饪技术兼备的烹饪专家。

(二)时装设计及美容学部

时装设计及美容学部属下有服装设计系和美容美发系。

时装设计系:主要学习能够把握时装趋势及原材料走向的时装设计师课程。

美容美发系:本专业不仅学习系统的理论知识,而且利用最新器材和设施学习化妆,美甲等最新技术,还学习形象设计及美型设计。

人文社会学院

(一)幼儿教育系

学习各种幼儿教育的基础知识,培养信息社会所需的德才兼备的专业幼儿教师。

(二)幼儿特殊理疗系

本专业通过学习语言治疗,游戏治疗等基本知识,培养教育及治疗障碍儿童的专家。

(三)社会福利系

本专业通过系统的学习社会福利的理论知识和实践,培养能够在体高人类福利和减少疾病,贫困,社会不满的社会福利领域中活跃的专业人才。

(四)观光外国语学部

观光外国语学部下有英语系,观光中国语系,宾馆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