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产教融合、共谋发展”校企合作谱新片——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7-13 发布者:孙树东 浏览次数:

7月12日,辽宁地质工程职业学院在综合楼717会议室召开产教融合、共谋发展——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邀请到中国联通丹东分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大连日立电梯工程有限公司、丹东富田精工机械有限公司、孔雀表业(集团)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电子有限公司、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代表与会座谈交流。党委书记乔佩科、院长孙桂芳、党委副书记高山、教务处处长王莉莉、机电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系主任孙树东主持。

院长孙桂芳首先代表学院感谢各位企业界的朋友参加会议,并介绍了学校的总体发展情况、机电系专业建设及就业情况。她指出,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优化专业布局、创新育人模式。希望以此次访企交流会为契机,校企双方加强合作,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拓宽就业空间、提高就业质量,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丹东市红升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曹莲讲话

大连海尔电冰箱有限公司人事经张兴鹏理讲话

丹东东方测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孙丽丽讲话

会上,丹东市红升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大连海尔电冰箱有限公司、丹东东方测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负责人分别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协作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与高度评价,希望校企双方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

最后,党委书记乔佩科、院长孙桂芳在与企业代表交流中达成共识,借助本次会议平台,更好地推动学院和企业的互动交流,校企双方将在顶岗实习、学生就业、定制班、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员工培训、科研服务等多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达成校企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 辽宁地质工程职业学院 电话:0415-6225101 辽ICP备080040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