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THIS NAME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我系物流专业参加辽宁机电第四届“中诺思杯-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校际对抗赛

发布日期:2021-1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2月4日和5日,我系逄勃主任、邵燕妮、徐允振老师带领20级物流专业,共计两支队伍参加辽宁机电第四届“中诺思杯-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校际对抗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田志鹏、王思霁、陈延江、宋福禄小组获得一等奖;李宏伟、富茜禹、张师铭、于子鸣小组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校际对抗赛,不仅展现同学们对物流作业中的运输、仓储、配送、信息管理等知识的综合物流活动的实际操作水平,同时也检验对物流专业知识、物流方案规划设计,以及物流实际作业操作技能、现代物流设备的使用、现场问题的分析与处理等各项能力;通过任务分工、团结协作,锻炼同学们的组织管理与团结协作能力。

物流产业发展需要高素质的物流人才,全国物流技能大赛、校际对抗赛可进一步促进培养物流创新人才,是创新物流实践教学的必然要求,通过竞赛可以弥补传统教学重理论轻实践的不足,实现物流产业发展与教学的相结合,促进社会参与物流人才的培养。

上一条:经贸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经贸系20级物流专业京东实训表彰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