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THIS NAME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经贸系师生收看二十大开幕报道

发布日期:2022-10-17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6日,经贸系全体师生通过网络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广大党员群众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新的征程上,作为教师的我们已清晰的感知到时代的脉搏,感受着奋进新征程的不竭动力。我们要继承先辈的责任担当,笃行不怠,擎旗奋进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上一条: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与挑战 下一条:经贸系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