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务信息 · 正文
我院在第二十六届辽宁省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10-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在辽宁省教育厅公布的《第二十六届辽宁省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中,我院荣获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

1、信息化创新教育管理类

2、信息化创新教育教学类(微课)

获奖名单

经教育厅为期3个月的评审,我院《2+1”信息化教学管理新模式》和《运用信息化平台创新顶岗实习管理模式》案例分获信息化创新教育管理类项目二、三等奖;《Business Practice - Greeting Visitors商务实践之迎接客人》和《精加细磨,磨炼工匠-磨床工作台液压系统》荣获微课项目一等奖。

此次大赛的获奖,展现了我院教师在教育教学中的信息化应用水平,同时,也深刻认识到信息化手段已成为教师必备、教学必须、教育必然的使用工具,希望我院教师继续努力,进一步提升自身信息素养,再创佳绩!

上一条:学院举办2022年辽宁地质工程职业学院专业带头人说专业大赛
下一条:辽宁地质工程职业学院获批2022年辽宁省现代学徒制示范专业名单


©版权所有 辽宁地质工程职业学院-教务处

电话:0415-6225101 辽ICP备080040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