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实训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训管理 · 正文
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参加“高校实验室安全与管理”线上培训班
日期:2022-06-11 信息来源: 教务处 点击数:

按照《学院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工作安排,切实规范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6月10日至11日,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参加了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的“高校实验室安全与管理”线上专题培训班。

网培截图1

培训班结合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案例,系统介绍了高校实验室安全四化建设,即标准化、信息化、数字化和智能化,分析了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问题及学生实验环节准入培训,重点对高校危险化学品全流程的信息化管理及高校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

7系培训

本次培训不仅帮助学院教师,系统学习了“高校实验室安全与管理”的全部内容,而且提升了教师的实验室安全与管理能力,切实规范了我院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岗位实习管理工作线上会议


©版权所有 辽宁地质工程职业学院-教务处

电话:0415-6225101 辽ICP备080040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