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活动】阳光心研组织召开“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切实做好疫情期间学生的思想引领和课程育人工作,引导青年大学生做好抗疫志愿服务工作。4月17日晚6点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庞辉老师指导的阳光心研组织21级全体学生召开“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专题宣讲会”,宣讲会特邀志愿辽宁注册志愿者、辽宁省青年应急支队沈北大队队员杨丽莹进行宣讲。

宣讲会中,杨丽莹从诚心、耐心、宽心和决心四个方面对青年大学生参与疫情防疫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图文并茂、典型事例等方式,结合青年大学生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情况将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进行了生动的诠释。

通过本次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专题宣讲会,不仅是对阳光心研工作上的一次质的提升,对于青年大学生来讲更是一次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在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关键节点更需要我们新时代的青年不松懈、更自律,以理性平和的心态来缓解暂时的困顿、焦虑,用豁达乐观的态度来拥抱生活,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