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资源系党政联席部署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

11月25日上午,资源系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共同商讨近期学院部署的工作安排。

会议由张金英主任与党总支书记万丽军共同主持,会议内容如下:

一、关于学院争创就业先进单位相关工作的安排

二、学院2021年学生座谈会议内容反馈与落实

三、资源系的近期工作安排

资源系副书记刘云峰,资源系党总支宣传委员鲍玉学教学主任及组织员贺斌老师共同参加会议,会议对学院的各项工作做了详尽安排:

一、就业先进单位创建活动中,毕业生调查工作安排由万丽军书记及刘云峰副书记协同导员进行。

二、学生就业单位调查情况由张金英主任及鲍玉学副主任协同进行调查。

三、针对学生座谈会议内容落实与反馈工作,决定于下午2点在教二422室召开全系教师大会,对学生座谈会议内容进行通报,并共同商讨解决。

四、近期要抓好教学检查与督促工作,主要由鲍玉学副主任负责。

五、近期完成实训室的安全隐患整改工作,由鲍玉学副主任负责与后勤处联系,完成整改工作。

六、进行中专宝石鉴定与加工专业重新申报工作,由范泽教师执笔,张金英主任及鲍玉学副主任协同完成。

七、加强1+X证书考培工作:张金英负责宝玉石鉴定技能考培工作,鲍玉学、贺斌老师共同负责矿山开采数字技术应用培训工作,力求12月份完成考核。

勠力同心,追求卓越,资源系党政领导及全体党员干部将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及各级领导的工作部署,为学院的二次创业做出应有贡献。

(撰稿:鲍玉学 审核:张金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