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资源系成功召开2020级岗位实习工作部署暨安全教育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5   浏览:

按学院统一要求,资源系于9月14日下午以腾讯网络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0级岗位实习工作部署暨安全教育会议。

参加会议的有系部领导及全体岗位实习指导老师,20级各班辅导员老师以及2020级学生二百余人。

会议由资源系副主任鲍玉学主持,张金英主任、万丽军书记、刘云峰副书记分别就岗位实习性质、意义及岗位实训安全工作做了讲话;杨沈生教授、范泽副教授分别就地质专业群及宝石专业群顶岗实训的专业安全具体问题做了要求。会议重点强调了国家对岗位实习的规定,督促所有学生要高度重视岗位实习,严格按照部署确定岗位并按时完成岗位实习所有任务。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资源系20级学生岗位实习的开始。资源系全体师生,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2020级岗位实习工作。

(撰稿:鲍玉学 审核:张金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