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资源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30   浏览:

按照学院党委宣传部的部署要求,11月30日,资源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教学楼二422室召开集中学习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万丽军主持。

学习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刘云峰,教学副主任、党总支宣传委员鲍玉学,组织员贺斌等三名同志领学,会前三名同志认真备课,会上分别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学习感悟体会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解。

会议强调,《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系部师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务必要引导系部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系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

会议强调,通过学习,大家要进一步明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的重要意义和今后努力方向,要立足新时代的政治建设新要求,坚定政治信仰,以实际行动推动系部党的政治建设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