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素质教育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9    作者:彭湘     来源: 体育部     点击:

1112日上午,按学院党委要求,素质教育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收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在新时代更好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深远的影响。

 

建党百年,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全会和决议精神,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素质教育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