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馆管理

THIS NAME

场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场馆管理 >> 场馆制度 >> 正文

体育场馆(校外)出借制度

发布日期:2021-12-07    作者:彭湘     来源: 体育部     点击:

为了促进学院体育活动的全面开展,协调好体育外联活动与学院体育场馆更好的衔接利用,体育部制定了体育场馆出借制度,内容如下:

一、学院如有体育竞赛、或其他特殊活动需要利用学院体育场馆进行外联活动,需要认真填写体育场馆使用申请表(下载中心获取),上交学院相关部门审批。

二、体育部有义务协调好借用单位或个人借用体育场馆的相关工作。

三、借用时间不得与正常体育教学课、训练课有冲突,如有冲突应以后者为先。

四、借用期间、要严格按照学院体育场馆管理制度以及各专项场地的管理制度来执行。如有违反,应严格按制度处罚或追究相关责任。

五、使用后要严格按照体育部的相关规定做好交接工作。

上一条:室外篮球场地管理规定 下一条:体育场馆(校内)出借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