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辽宁地质工程职业学院2022年毕业生就业线上双选会学生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2-05-0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级、2020级同学们:

为了给同学们搭建一个方便精准的就业服务平台,学院联合超星举办“辽宁地质工程职业学院2022年毕业生就业线上双选会”,请大家积极参与并提前做好求职准备。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线上双选会安排:

举办时间:2022年5月15日—5月18日

报名时间:2022年5月13日—5月18日

方:辽宁地质工程职业学院

方:超星

式:线上双选会(学生可用手机通过“学习通”参加,也可通过电脑端参加,电脑端登录入口:https://42098po.mh.chaoxing.com

二、学生参会操作流程:

方式一:手机端学习通操作

第一步:学生登录至学习通

第二步:进入学习通首页,点击右上角邀请码,输入邀请码:UC15364,进入即可

第三步:学生进入学生端首页后,点击【我的简历】,完善个人简历

第四步:5月13日以后,点击【双选会】进入双选会活动市场,点击【报名参加】,选择学生报名,填写报名信息

第五步:回到双选后首页,点击【进入会场】查看本次双选会所有在线招聘的企业和职位信息,选择自己心仪的企业与职位进行投递。

第六步:投递后,可从【在线投递】的右上角,点击【投递记录】查看自己的投递记录,也可以查看到当下简历的处理状态。

方式二:电脑端登录

第一步:点击招就处学生就业服务台-【求职服务】板块的【双选会】活动

第二步:点击活动市场的【双选会】活动,学生可以看到正在进行中的所有双选会活动。学生可以选择自己想参加的双选会活动,点击双选会名称进入双选会详情页。

第三步:点击进入双选会活动详情页后,学生可以看到双选会的基本信息,比如:活动时间、报名时间、主办方、报名人数;还有活动介绍、活动地图、活动推荐

第四步:学生可以根据双选会展示的基本信息选择是否报名参加,若想要报名点击【报名参加】,即可报名成功。

学生端详细使用说明请点击:https://mooc1.chaoxing.com/zt/217893285.html

三、注意事项

1.2022年5月4日起,用人单位开始陆续报名,同学们即可通过手机学习通或电脑端登录指定网址,查看已报名企业职位信息、了解参会单位的岗位设置、招聘要求等情况。

2.同学们需提前在平台上认真制作简历,务必在5月14日前完成,以便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在5月15日以后可积极向有意向的单位投递简历,也可以和企业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

与offer相约,我们在线上与你不见不散。


辽宁地质工程职业学院

2022年5月4日  

上一条: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空中双选会 下一条:辽宁地质工程职业学院2022年毕业生就业线上双选会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