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及网上签约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6-12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1日,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及网上签约培训会,全力推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副院长王元钧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各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把毕业生就业作为一项政治责任,完成好本职工作,共同努力把今年的就业工作完成好。他强调,各部门在行动上要主动出击,勇挑重担,抓好跟踪服务和就业指导,主动了解每一个学生的就业情况,要对各种不同情况做不同的应对,针对懒就业、慢就业的毕业生,要做好就业观的正确引导,主动推荐岗位,促进学生就业。他要求,各部门进行就业数据统计核查时一定要实事求是,既要开展好工作又不能违背就业政策,严格落实就业工作“四不准”要求,密切关注贫困生等特殊群体的就业情况,确保困难家庭毕业生100%就业。

会上,招生就业处对学院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和总体形势作总结汇报,并对上级有关就业工作要求和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还对网上签约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培训。

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二级系部副书记、就业信息联络员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辽宁省2023届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名单公示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空中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