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馆指南

入馆须知

您的位置: 首页 > 入馆指南 > 入馆须知

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教学工作例会


10月14日,在综合楼717会议室,教务处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度教学工作例会,学院院长孙桂芳、副院长郝志贤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陆志、各系部教学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陆志主持。

会上,陆志对新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对本学期重点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

副院长郝志贤对教学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新生开学前基础性保障工作,包括教师、教室、教材等事务。二是要做好新生教学质量的保障工作。三是要对近期重点工作的推进提出要求,包括成立订制班、参加技能大赛、教学成果申报、实训室文化建设等工作。

(院长孙桂芳作重要讲话)

最后,院长孙桂芳作重要讲话。孙院长结合学院本学年度教学任务,就如何发展职业教育,由大有可为向大有作为发展,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等做出理论阐述,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各项教学开展准备工作。二是要引导教师积极主动承担教学任务。三是要充分保证教学质量。(陆志)